宁夏监管局召开辖区第三季度安全生产联席会议

  1026,宁夏民航2018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联席会议在银川召开,辖区25家企事业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安全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宁夏机场公司、民航宁夏空管分局、东航银川基地等单位交流了三季度安全运行情况、安全大检查开展情况以及第四季度工作计划。监管局牛俊明局长作了三季度安全形势分析报告,从全行业、西北和宁夏三个层面分析了安全形势,指出当前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第四季度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切实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刻认识抓好航空安全的政治意义,强化对民航安全的政治担当,始终将安全作为头等大事来抓;要深入落实民航局、西北局26条措施、提升安全保障能力,牢牢把握安全的主动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检查力度,扎实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要正确把握冬季运行重点风险环节,扎实做好换季及冬季运行工作;要补齐应急管理短板,强化突发事件的处置和信息报送;要积极推进改革,切实做好监管模式优化调整正式运行的准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