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部署落实民航局党组26条措施工作

  1029日,宁夏监管局召开党委会议,对民航局26条措施和西北局88条细化措施落地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审议通过了《民航宁夏监管局落实26条措施任务分解表》,明确了责任部门和具体要求。 

  宁夏监管局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安全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和接见“中国民航英雄机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高落实重要批示精神的意识,坚定不移地把宁夏民航安全监管工作扛在肩上、落到实处,深入研究民航局26条举措和西北局88条细化措施。监管局明确工作领导小组,由主要领导牵头,各分管领导负责,确定了责任部门和工作要求。 

  下一步,监管局将对辖区各单位贯彻落实民航局26条措施和安全大检查情况进行检查,督促各单位将总书记重要批示和民航局26条措施抓实、抓细,确保宁夏民航安全平稳可控。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