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财务党支部联合财政专员办通航企业开展支部共建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切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党员队伍和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近日,西北局财务党支部联合财政部驻陕西专员办三处、中飞通航公司认真开展支部共建,三方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共建活动。 

    围绕“支部共建,携手并进”的主题,西北局财务党支部、中飞通航公司、陕西专员办分别从发展历程、职能职责、党建工作经验、行业发展形势以及三方工作衔接等方面进行了主题发言汇报;各基层党员和积极分子就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热点问题展开了充分讨论和交流。活动同时深入了解和学习了我国飞机制造、通航发展、试飞工作的艰辛历程和诸多英雄事迹,大家一致表示:国家航空工业发展的光辉历史和取得的巨大成就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继承和发扬共产党人不惧艰难险阻、不畏流血牺牲、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的优秀品质。本次支部共建活动对提升党员综合素质、提高党建工作水平、提高支部的战斗力、促进工作互补等,奠定了良好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