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公司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115,项目公司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机关党员在公司信息中心参会,驻外党员通过远程视频参加学习。 

  会上,项目公司第一党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学习和体会,带领大家学习了《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从 “四个意识”与“四种形态”、重点查处对象及处分措施等18个方面解读了《条例》修订、增加的具体内容。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积极参与学习《条例》测试活动,进一步学习理解,以更高的表准、更严的要求,把学习贯彻与具体工作实际结合起来。 

    公司党员纷纷表示,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远摆在首要位置,切实把纪律挺在前面,守住纪律底线,使守纪律、讲规矩真正成为每名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行为。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