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组织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为更好地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作风建设, 119日,宁夏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牛俊明同志作了题为《落实〈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整治工作作风》的专题党课,监管局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牛俊明书记结合自己对《工作意见》的学习体会、工作经验及社会时事热点,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工作意见》的出台及整治思路、主要内容、具体措施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党课提出,要按照“稳中求进、压实责任、实事求是”的思路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统一认识、统一思想、统一行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要时刻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重点整治群众身边的突出问题;要树立正确的利益观、权力观,尽职尽责,服务社会经济发展;要重点整治学风会风文风问题,杜绝“文山会海”、“搞形式、走过场”。 

最后,牛俊明书记结合监管局实际,就切实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狠抓安全监管提出5点要求:一是着重解决工作不实的问题,不能简单的以电报落实电报,要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二是坚持隐患零容忍,发现问题要查找问题根源,既要治标,更要根治;三是严格落实领导责任、部门责任、岗位责任;四是学会正确的工作方法,工作要有计划、有布置、有检查、有提高,实现PDCA闭环管理;五是大力弘扬当代民航精神,培养优良工作作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