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持续督促空管运行单位隐患问题整改

  近日,宁夏监管局针对通导安全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积极开展了工作督查,持续督促相关单位进行隐患整改落实。 

    监管局督促宁夏地区各空管运行单位严格落实通知要求,将设备开放运行资质情况、安全管理制度建设情况、从业人员工作作风情况和安全运行维护情况等方面发现的隐患,汇总为风险隐患问题清单报告监管局。监管局对各单位通导安全大检查工作进行了现场督查,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工作要求,要求各空管运行单位针对发现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和整改计划,要切实做好大检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从督查情况来看,各空管运行单位对西北管理局、监管局督查以及自查发现的安全风险隐患高度重视,列出了隐患治理清单,按要求制定了整改方案,明确了责任落实部门。监管局对全部隐患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跟踪督查,切实消除运行风险隐患。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