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对空管分局进行综合安全检查

  按照监管局行业安全大检查要求,结合近期安全运行情况和冬季运行保障,1115日,青海监管局对民航青海空管分局进行了综合安全管理检查,重点对安全管理体系建设、风险管控等进行了检查,对安全大检查开展情况和隐患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督查。 

  对下一步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持续开展安全大检查,加强前期自查、督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工作,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安全责任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头;二是不断完善空管安全管理体系,加强内部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充实完善本单位隐患数据库,充分发挥安全管理体系效能;三是要加强安全教育培训,抓好专业技术人员资质能力建设,严格落实有关冬季运行各项规章标准,加强设施设备的维护和检查;四是加强组织领导与值班备勤,调整完善保障预案,特别是复杂天气条件下空管指挥预案的演练与实施,不断提升空管运行保障能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