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加强冬季安全运行保障工作

  按照管理局加强冬季安全运行保障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近期青海辖区多个机场出现降雪的情况,青海监管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辖区冬季安全运行保障工作进行强调和部署。 

  一是要求各部门对辖区机场除冰雪设施设备启动与运行情况、除防冰液物资储备、机坪运行秩序、配载风险管控、跑道和滑行道道面的积雪状况、湿滑程度以及助航灯光的运行情况和可能出现的航班大面积延误工作,深入一线逐条对照检查督导,严查冬季运行风险和隐患。 

  二是督促辖区各单位持续巩固安全大检查工作成果,落实主体责任,加强问题整改;督促各单位第一时间掌握特殊天气气象信息,加强各级领导现场值班,按照预案做到信息共享、资源整合、通力合作,确保运行安全的同时做好旅客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提升空管和机场保障能力。 

  三是监管局将持续跟踪辖区冬季运行安全保障情况,督导辖区各单位做好降雪天气保障应对工作,促使辖区运行保障更加安全顺畅。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