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监管局指导地勤公司客运技能比武

  为深入开展 “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 专项行动,全面提升旅客服务保障业务能力,西部机场集团航空地勤(西安)有限责任公司于1119日组织开展了以“展服务技能、扬工匠精神、秀青春风采”为主题的客运技能大比武,民航陕西监管局应邀进行了现场指导 

  活动现场回顾了地勤公司2018年开展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以来在服务保障工作取得的亮点成绩,展示了12项新的服务产品。来自旅客服务保障各个岗位的6支队伍参加现场竞赛,通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情景模拟题,全面展示了在行李查询、旅客中转、航班延误处置、临时减客、旅客晚到和外籍旅客保障等全业务流程保障中的良好职业技能水平。陕西监管局对竞赛进行了现场讲评,希望辖区各单位认真践行“人民航空为人民”的宗旨,全面深入开展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全面提升旅客服务保障能力水平,树立陕西民航优质服务的良好形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