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监管局开展机场冬季运行保障专项检查

  为落实西北管理局《关于切实加强冬季安全运行保障工作的通知》精神,近日陕西监管局对咸阳机场和榆林机场的冬季运行保障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陕西辖区已陆续进入冬季寒冷时节,为督促机场切实做好冬季运行保障工作,有效应对冰雪、大雾等复杂天气,监管局重点对咸阳机场除冰雪预案、除冰雪物资储备情况进行了检查。通过检查发现,咸阳机场除冰雪设备维护记录完整,物资储备充足,人员培训、演练基本到位。针对检查中发现咸阳机场除冰雪预案仍须进一步改进和完善的问题,检查人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尽快予以落实。 

  与寒冷天气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咸阳和榆林两机场的施工建设目前仍旧如火如荼,监管局实地查看了咸阳机场东联络道和榆林机场新站坪建设情况,就机场提出的运行保障和不停航施工管理的难点和风险点进行了现场研究和指导,要求机场提高警觉,落实好冬季运行和施工的风险防控措施,严防因麻痹大意引发的不安全事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