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督查德令哈机场冬季运行保障工作

  1126-27日,青海监管局组织航安办、机场处、运输处等部门,对海西德令哈机场冬季运行保障和安全大检查工作开展了督查。 

  按照民航局、西北管理局对持续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冬季运行保障工作要求,结合近期海西地区出现强降雪、德令哈机场跑道积雪造成连续多次关闭等工作实际,督导组现场检查了德令哈机场除冰雪设施设备运行及维护保养、跑道和滑行道道面运行状况、机坪运行管理、航油供应安全、可能出现的航班取消或长时间延误应对准备等工作,对安全大检查企业自查、上级单位和局方督查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复查。督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从利用运行淡季做好人员安全教育和业务培训、加强设施设备维护保养、结合实际进行针对性保障演练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青海监管局将持续跟踪辖区降雪天气、航班运行及安全状况,督促做好各项应对准备工作,使旅客出行更加安全便捷。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