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组织观看专题学习宣传片

  近日,青海监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接见“中国民航英雄机组”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宣传片》。 

  习近平总书记接见“中国民航英雄机组”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宣传片,通过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接见“英雄机组”的现场画面和“中国民航英雄机长”刘传健代表英雄机组所作的实际报告实录,使大家深受鼓舞,激发了一线监察员的行业自豪感和职业自信心,坚定了做好民航安全工作的信心和决心。监管局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抓好安全工作的强大动力和行动指南,以“中国民航英雄机组”为标杆,弘扬英雄精神,践行当代民航精神,严格落实民航局《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确保民航安全运行平稳可控26条措施》,狠抓“三基建设”,始终坚守安全底线,确保青海民航安全运行平稳可控。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