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监管局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近日,民航陕西监管局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民航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研讨会会议精神。会议认真学习了冯正霖同志和其他局领导讲话精神,并结合会议精神,对当前及明年陕西监管局的各项工作思路进行了研讨。 

  对如何贯彻落实民航局党组民航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研讨会会议精神,监管局党委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监管工作的政治地位,把讲政治落实到安全监管工作中,加强理论学习,在党建和自身建设上下功夫,提升基本素质能力。二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新时代要新担当新作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批示指示精神,认真落实民航局和管理局制定的落实措施,鼓励监察员在平凡岗位上建功立业。三要加强监管队伍建设,开展内部培训交流,持续提高干部队伍整体水平和能力,提升主动服务意识,充分展现监管局形象和风貌。四是要深入调查研究,积极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充分听取基层工作人员的意见和建议,谋划好明年的工作。五是要统筹做好岁末年初的各项工作,紧抓安全不放松,统筹兼顾,协调配合,认真做好安全大检查、巡视“回头看”整改、巡察整改等各项工作,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任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