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监管局现场检查咸阳机场不停航施工
    111,陕西监管局结合冬季运行、春运督察等要求,对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不停施工情况进行检查。监管局主要领导带队检查了东联络道、南三指廊站坪等项目施工现场,询问了施工进度,了解了建设组织和安全管理情况,听取了机场集团扩建指挥部对工程存在问题及困难的汇报。检查过程中,监管局对不停航施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加强不停航施工的现场管理,严格按照批复方案进行施工;二要严把质量关和安全关,确保工程质量,保证施工期间机场运行安全有序;三要结合未来需求,科学合理做好路线灯光、标志标识的规划、设置,优化运行条件、提高保障裕度。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东联络道项目总投资22.0亿元、南三指廊站坪工程总投资3.9亿元,两工程均是机场三期扩建的前置项目,工程投运后将有效提高咸阳机场保障能力和运行水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