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监管局党委学习传达全国民航工作会议精神

  114,陕西监管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2019年全国民航工作会议和全国民航航空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监管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冯正霖局长《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推进民航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李健副局长《强化政治担当、狠抓三基建设,确保民航安全运行平稳可控》的安全工作报告。会议结合陕西民航工作实际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全国民航工作会议、航空安全会议精神,将其作为开展各项工作的指导方针,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科学谋划全局工作。二是扎实做好会议精神落实,结合陕西民航实际,研究制定科学管控措施,分解细化目标任务。三是强化使命担当,清醒认识差距不足,把安全工作作为最大的政治,确保辖区安全平稳可控。四是不断加强队伍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注重平时养成,将提高监管能力、强化作风建设作为全年工作重点。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