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监管局开展危险品货物航空运输存储安全检查

  《危险品货物航空运输存储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已于201911日正式实施。为进一步落实《办法》,按照民航局相关通知要求,春运前夕,甘肃监管局对甘肃省民航航空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和东航物流兰州分公司的危险品货物存储管理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组实地检查了两家危险品地面服务代理人的危险品货物存储区域,查看了安全管理制度、应急响应方案、事件报告及自查巡查工作程序等,查阅了安全记录、工作台账等。通过检查,两家单位能够按照《办法》相关要求建立健全工作制度、台账记录,控制区内划定了危险品货物存储专门区域,配备了人员防护用品。针对划定的危险品存储区域不满足相关标准,相关信息布告不充分等问题,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要求相关单位限期完成整改。 

  下一步,甘肃监管局将跟踪相关单位的整改落实工作,并逐步推进辖区危险品航空运输存储安全管理工作规范化、体系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