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组织开展银川河东国际机场容量评估工作

  117宁夏监管局组织召开了银川河东国际机场容量评估评审工作会议。来自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宁夏监管局、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宁夏空管分局、宁夏机场有限公司等单位的领导、专家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与会领导和专家对评估报告进行了充分论证,形成了一致的意见。 

  宁夏监管局领导在评估会上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容量评估要把保证安全作为先决条件。在行业快速发展的同时,宁夏民航各单位要始终把握住安全这个民航发展的基础。二是要循序渐进的提升增量。在抓好安全工作的基础上,稳中求进,提升增量,促进发展。确保发展速度、运行总量与安全保障能力的充分适应。同时,要做好航班正常工作,为提升航班正常水平、提升机场容量创造新的空间。三是要密切合作协同发展。各单位要继续加强沟通、密切配合,结合运行实际,查找存在的风险和问题,及时协调解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