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自治区政府刘可为副主席调研宁夏民航

  117,宁夏自治区政府刘可为副主席带领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交通运输厅有关负责同志对宁夏民航进行了专题调研。 

  刘可为副主席一行先后对宁夏空管分局塔台、进近管制室、中航油宁夏分公司油库自控室和银川河东国际机场综合枢纽主通道等进行了实地调研,组织召开了宁夏民航工作调研座谈会,听取了宁夏民航各重点保障单位的工作汇报。 

  刘可为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宁夏民航2018年的各项工作,对宁夏民航在安全、发展和建设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强调,推动宁夏民航高质量发展,助力银川河东国际机场进入大型机场行列,是实现宁夏对外开放的主要通道,是宁夏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也是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途径。对下一步促进宁夏民航高质量发展,他指出:一是要提高标准、树立目标,民航各单位要协调配合,共同努力建设现代化西部一流机场。运用科技手段,提高设备设施能力,提升建设管理水平。二是确保民航安全。严防思想松懈麻痹,各运行保障单位要落实好安全主体责任,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结合民航26条措施,确保措施到位、责任到位,保障春运工作平安稳定。自治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宁夏民航各项工作,共同促进宁夏经济社会发展。 

  民航宁夏监管局,民航宁夏空管分局,宁夏机场有限公司,中国航油宁夏分公司,宁夏机场公安局,西安凯亚银川分公司,航空物流宁夏分公司,宁夏航食公司,各航空公司驻银川营业部等辖区主要运行保障单位参加了会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