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安委办对青海监管局进行安全考核

  按照青海省安委会安全生产考核工作部署,118日,省安委办成立考核组对青海监管局2018年安全监管工作进行考核。 

  考核组听取了青海民航近年来发展情况、监管局安全监管主要工作、重点风险管控措施、隐患排查治理等方面情况的汇报,现场查阅了行政执法案卷、事件调查、安委会和联席会会议纪要等台账资料。考核组对青海民航的发展和监管局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从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监管措施落实到位、安全隐患零容忍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考核组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青海民航发展,积极帮助协调解决机场净空管理、电磁环境保护、应急管理等重点难点问题,共同营造青海民航安全发展的良好外部环境。 

  考核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解了青海飞龙通航公司,希望青海飞龙通航公司在保持安全的态势下,为青海地方人工增雨、航空旅游、应急救援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