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管理局督查青海民航春运工作

  124,西北管理局孙剑岷副局长带领管理局航安办、公安局、青海监管局领导和相关部门人员一行组成检查组对西宁机场春运保障工作进行了督查。 

  检查组对青海空管分局塔台管制室、气象预报室,西宁机场公安执勤、运输服务、安检现场和质控室等重点单位和部门春运保障等工作进行了检查。针对近期安全工作重点,检查组对各保障单位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结合典型案例进行专题培训,完善管制预案,准确下达复飞指令,规范陆空通话用语;二是要加强特殊复杂天气观测和预报预警,并做好对机组的提醒工作,及时总结气象预报先进经验和好的做法;三是要强化危险品运输管理,加大春运期间锂电池、充电宝及火种查控力度,做好春运保障工作;四是要切实做好人员密集场所的治安防控,严防空防事件;五是要加强春运和春节期间值班值守,严格安全信息报告制度,遇到重大问题和突发紧急事件,值班领导要亲自到场指挥,确保春运保障安全平稳、正常有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