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督查宁夏春运航空运输保障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春运安全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扎实开展春运期间航空运输保障工作,确保西北民航运行安全,125日,西北局组成春运工作检查组,由西王春生副巡视员带队,对宁夏银川地区春运航空运输保障工作开展了现场督查。 

    检查组深入一线,围绕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冬季安全运行和春运工作保障等内容,重点巡视了航站楼、机坪等运行保障场所,对春运工作方案制定、航班正常保障措施、大面积航班延误应急处置、危险品信息告知以及候机楼旅客服务保障情况进行了检查。经检查,相关单位能够认真贯彻落实春运工作相关要求,制定了春运保障方案,保养了设施设备,营造了春节气氛。西北局对宁夏银川地区民航各单位在春运保障、应急处置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相关单位要严守安全底线、精心保障、践行真情服务,确保人民群众春运期间安全、顺畅、温馨出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