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监管局党委召开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民航局党组、管理局党委统一部署,2019124日,甘肃监管局党委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召开了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管理局李博副局长率领督导组专程对会议进行指导。 

  会上,监管局欧正副局长代表党委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2017年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情况,以及党委班子对照检查情况。班子成员紧紧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要求,认真开展党性分析,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坦诚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务实提出整改措施。管理局督导组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结合党中央、民航局党组和管理局党委要求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意见。 

  李博副局长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充分肯定了监管局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效果,并对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发挥好党委班子的领导核心作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增强政治理论学习的主动性,提高政治站位。平时多沟通交流,努力维护团结协作的工作氛围。二是严格要求自己,主动担当,进一步研究安全监管新思路、新方法。结合辖区实际,高标准做出监管局的特点,切实提高监管效能。三要深刻吸取罗智峰违纪违法案件教训,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既要加强同辖区企业的联系沟通,又要保持清清爽爽的工作关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