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对甘肃监管局领导班子开展年度综合考评

  2019124日,管理局李博副局长带领法规处、纪监处、人教处等部门负责人赴甘肃监管局开展领导班子年度综合考评。 

  此次考评围绕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民航局党组决定以及管理局党委要求,在全面考核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行职责及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表现的基础上,着重考核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情况等,与党建工作考核、党风廉政责任制考核同步进行。会上,监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先后就党委工作和个人工作分别进行了述职,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同时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和差距,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李博副局长进行了点评,对2018年甘肃监管局在党建、安全监管、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就做好2019年工作,李博副局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好学习,落实上级工作要求和部署。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对民航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领会冯正霖局长在西北民航调研及干部大会的讲话精神。要结合辖区实际,进一步细化分解民航局26条安全措施,防止文件批示空转。二是强化安全监管工作,提高监管效能。要继续深化监管模式调整改革,注重改革整体推进,抓关键、抓重点,把有限的监管资源用在关键节点上。要突出问题导向,对民航局月度通报的问题进行对照分析,结合辖区实际进行监管,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要抓好当前的春运工作,特别要结合近期暴露出的人员基本素质较差、沟通协调不够的问题进行严格督查。三是加强队伍建设,在思想政治、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继续关心和爱护全体同志。 

  会后,管理局考核组进行了民主测评、群众访谈,并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