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参加指导宁夏机场公司工作会议

  125日,宁夏机场公司组织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宁夏监管局牛俊明局长参加会议并讲话。 

  2018年,宁夏机场公司党委班子精诚团结、攻坚克难,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在安全工作、运输生产、党的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得到了上级领导、干部群众和其他单位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结合2019年工作实际,牛俊明局长提出了三个方面工作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担当,安全把控能力再有新突破。始终将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记在心里、扛在肩上、落到实处。二是强化主业发展,促进运输生产再上新台阶。抢抓战略机遇期,努力实现银川机场迈入千万级大型机场行列。三是强化三基工作,干部队伍建设再有新作为。培养严、实、细的工作作风,不断夯实安全思想基础、组织基础、制度基础和人才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