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党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按照民航局党组、管理局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关于认真开好反思违纪违法案件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近日,宁夏监管局党委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西北局副巡视员王春生及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上,监管局党委牛俊明书记代表党委汇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及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并汇报了党委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春生副巡视员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宁夏监管局党委班子在2018年取得的工作成绩,认为班子团结协作,踏实肯干,安全工作抓的好。对监管局党委的工作,王春生副巡视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联系实际学,及时跟进学。二是要态度坚决的抓安全,层层传导压力,守住安全底线。三是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四是持之以恒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