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召开2018年度领导干部述职大会

  按照管理局《关于认真开展2018年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及监管局2018年度考核工作方案的部署安排,近日,宁夏监管局召开了2018年度领导干部述职大会,西北局副巡视员王春生及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会指导,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宁夏监管局局长牛俊明代表监管局领导班子做了年度述职,从安全监管、行业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三个方面回顾了2018年的工作情况并提出了2019年工作思路及重点任务。2019年,全体干部职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管理局党委的领导之下,认真贯彻落实民航局、西北局工作思路和工作要求,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夯实安全发展基础,努力推动宁夏民航高质量发展。 

  随后,各部门负责人代表部门做了述职报告。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党委班子2018年履职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对各部门、各部门负责人及其他干部职工进行了民主测评。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