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飞标通航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19124,管理局飞标通航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支部学习教育活动。会议传达了近期民航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和管理局党委中心组学习有关要求,进一步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民航局党组中心组《高举改革开放伟大旗帜  昂首阔步迈上新时代民航强国之路》文件,全体党员结合学习情况,就改进工作作风、加强支部建设、推动西北民航高质量发展把握五个重点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并对支部文艺汇演节目进行了安排。 

  会议对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始终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持续加强对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坚持系统学、跟进学、联系实际学,认真落实习总书记接见英雄机组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抓好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把讲话精神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二是要加强支部组织建设。要加强支部工作手册、党员手册、党员学习笔记的管理,按要求如实规范填写,认真做好学习笔记;要加强党费收缴工作,重新核算党费缴纳基数,按时主动缴纳党费,狠抓支部作风建设。三是要做好组织生活会的筹备工作。要按照管理局党委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部署,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按照机关党委工作要求,高质量的组织好支部组织生活会。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