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召开2019年春运两会无线电保障协调会

  128,青海监管局会同青海省无线电管理办公室召集青海省无线电监测站、海东市无线电管理处、青海空管分局、青海机场有限公司和青海机场建设指挥部等单位,召开了2019年春运两会无线电保障协调会。 

  各单位充分研讨达成共识:一是制定《春运两会期间青海省航空及铁路专用频率无线电安全保障方案》,并建立保障工作组和无线电监测应急分队,明确工作任务提出工作要求,加强主体责任落实;建立协调联动机制,遇到重大、突发干扰时相互通报,确保春运、两会期间民航无线电频率正常使用。二是西宁机场三期、西宁机场综合枢纽、玉树机场二期等工程相继开工,各相关单位要做好不停航施工、电磁环境保护区巡查和电磁环境监测等工作。三是坚持长效机制联席会形式,加强学习和交流,共同努力采取有效措施预防和消除航空无线电干扰。四是加大民用机场电磁环境保护宣传,增强公众航空频率安全意识,为青海民航无线电专用频率营造良好的电磁环境,更好地服务于青海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