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监管局加强载重平衡安全监管工作

  载重平衡是航空公司运行及安全保证的重要环节。为有效贯彻落实民航局、管理局关于载重平衡工作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民航陕西地区载重平衡业务的安全监管工作,陕西监管局向辖区涉及载重平衡业务的20家单位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民航陕西地区载重平衡工作的通知》文件。提出了六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加强对载重平衡工作的组织领导;二是要明确载重平衡工作职责分工,完善工作制度,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三是要建立、健全载重平衡风险管控机制,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四是要加强人员培训,强化“三基”建设,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五是要开展辖区载重平衡工作信息备案,提升安全监管效能;六是要部署谋划全面开展陕西辖区载重平衡专项交叉检查工作。 

    2019年陕西监管局将多措并举,不断加强对载重平衡业务的监管和指导,力促载重平衡业务安全健康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