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检查指导宁夏民航春运安全保障工作

  130,宁夏监管局牛俊明局长带领春运检查组,深入银川河东机场,对宁夏机场公司、宁夏空管分局、中航油宁夏分公司、宁夏物流公司等保障单位春运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候机楼、飞行区、机务保障部门、货运仓库、油库、气象预报室、进近管制室等重点保障区域,详细了解高峰小时航班架次、旅客服务、管制指挥、助航灯光、应急值守、区域天气、空防安全、货物装载、围界安全、便捷通关等安全和服务保障情况,通报了近期发生的机坪刮碰和配载平衡典型事件,并对做好春运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把春运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思维,扎实做好安全保障工作。二是强化担当精神。要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层层传导安全压力,切实加强作风和能力建设。三是加强风险防控。结合春运工作特点,加强重点区域、重点单位、重点环节的监督检查,严防责任原因和违规违章事件发生。四是提升应急能力。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做好应对冰雪天气的准备工作。同时,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信息报告制度,发生突发情况,要第一时间妥善应对处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