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组织开展春运保障检查工作

  为有效落实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关于切实做好西北辖区2019年春运安全运行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确保青海辖区春运工作安全、有序,129,青海监管局局领导带队,组成检查组对青海民航春运保障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 

  此次检查针对春运保障的重点领域和问题易发环节开展,主要检查了春运各项准备工作、人员配备及排班情况、设施设备配备运行维护、危险品运输、配载、航班装卸、安检、机坪运行管理、航油供应安全、复杂气象预警和复杂气象条件下的管制指挥、公共区域治安防控、应急预案制定和培训情况等内容,全面深入排查了春运保障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风险。检查结束后,检查组针对检查情况和存在不足提出了进一步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从讲政治的高度全力做好春运保障工作,各级领导要严格执行值班制度,保证在岗在位;二是意识敏锐,针对1.10海航实际装载与舱单不符等几起典型不安全事件进行深入剖析学习,举一反三,严格责任落实,严格按章操作;三是夯实“三基”,引导一线员工把非凡英雄精神体现在平凡岗位上,持续强化工作作风、工作能力提升;四是深入自查,全面排查运行服务保障方面存在的隐患和风险,持续改进工作;五是加强演练,防止出现预案、实操两张皮现象,确保遇有突发事件,能够快速反应、有效应对。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