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211,宁夏监管局组织召开月度安委会暨局务会,深入分析当前安全形势,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加强口岸服务质量以及应急处置能力监管。督促宁夏机场公司加强口岸联检单位的协调,优化相关协议程序。二是加强适航监管工作。紧盯辖区适航维修管理工作,严格机务人员资质符合性、作风建设、风险管控等监督检查。三是做好春运和两会航空运输保障监管。一方面持续做好春运保障工作现场检查,关注天气变化,督促辖区保障单位加强航班保障和延误航班处置;另一方面提前检查各单位“两会”航空运输保障的准备情况。四是做好其他安全监管工作。开展通航航校开飞前安全检查;持续加强空防安全检查;完成机坪刮碰事件专项整治活动。五是加强党建及自身建设。制定出台监管局《2019年重点目标任务分解表》;对照巡查整改方案认真开展整改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