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监管局领导与中航油西北公司领导座谈交流

  213,陕西监管局会见了来访的中国航油西北公司领导一行,双方就更好开展航油供应保障,服务辖区安全运行进行了沟通交流。监管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中国航油西北公司领导表示,近年来陕西民航保持了快速发展态势,航油供应量占比达到公司业务的60%,对此公司党委高度重视,不断改善硬件设施条件,细化完善服务保障流程。同时,为进一步提高安全运行效能,决定设立陕西安全运行管理部,统筹协调陕西地区航油安全供应保障、安全生产运行管理工作。 

    陕西监管局对中航油西北公司领导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对中国航油西北公司近年来为陕西民航发展所做贡献充分肯定。航油保障是民航业运行发展不可或缺的必备前提,更是航空安全的重要支撑,作为辖区民航行业主管部门,监管局将进一步贯彻真情服务理念,与中国航油西北公司共同构建协同配合良好格局,共同为服务保障辖区安全运行与发展打牢基础、贡献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