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机场航空口岸对外开放顺利通过国家验收

  22,敦煌机场航空口岸顺利通过了国家口岸管理办公室组织的对外开放验收。民航局、海关总署、国家移民管理局、军委联合参谋部等单位参加了验收,这意味着敦煌机场正式拥有了执飞国际航班的资格,成为西北地区20个支线机场中第一个正式对外开放的支线机场航空口岸。 

  2015年,国务院下发《关于同意甘肃敦煌机场对外开放的批复》。甘肃监管局主动作为,积极督导敦煌机场从安全保障能力、飞行保障能力、空中交通管制、消防保障能力、服务保障能力及机场安全管理体系建设等方面不断完善和改进。通过实地查验,验收工作组一致认为敦煌机场航空口岸对外开放所需的硬、软件均满足相关要求,具备正式对外开放条件,同意正式对外开放。 

  甘肃监管局要求敦煌机场要以此次航空口岸开放为契机,始终坚持持续安全理念和真情服务,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加强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强化人员业务能力,使机场的安全管理水平和服务品质持续提升,更好地满足敦煌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的需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