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督查玉树机场冬季运行保障工作

  215,青海监管局领导带队,航安办、空管处等部门组成检查组,对玉树机场冬季运行和春运保障工作进行了督查。 

  检查组结合玉树机场运输增量较快、近期玉树地区强降雪和救灾运输等实际情况,实地走访了玉树机场场务、气象台、塔台、候机楼等重要岗位和部门,对春运保障、危险品运输、冬季除冰雪、复杂天气预报预警、特殊情况管制指挥、跑道关闭和开放程序、天气会商制度落实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做好春运和冬季安全运行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冬季运行保障、道面除冰雪、设施设备维护保养工作,严格落实跑道关闭和开放程序。二是加强管制人员安全教育和业务培训,规范陆空通话用语,准确下达复飞等特殊情况管制指令。三是加强特殊复杂天气观测和预报预警,严格天气会商制度,总结气象预报的先进经验,及时在辖区内进行推广交流。四是提高政治担当,为地方救灾运输等做好服务保障,加强各级领导值班值守和靠前指挥,确保运输保障安全有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