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对青海监管局开展安全监管绩效考核

  219,西北管理局孙剑岷副局长带领考核组,对青海监管局2018年度安全监管工作开展绩效考核。 

  考核组组织召开了安全工作汇报会,青海监管局从2018年安全工作亮点、隐患排查治理、不安全事件调查开展情况、2019年安全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孙剑岷副局长结合近期西北辖区安全形势,要求监管局严格行政检查、督导加强工作作风和诚信文化建设,重点关注地面保障、配载平衡、支线机场空管保障、不停航施工等问题易发领域和环节,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切实防范安全风险。同时,要求考核组认真严谨、严格考核,真实反映监管绩效情况;通过绩效考核发现存在的问题,促进监管能力的提升。考核组对照考核标准,从安全监管计划、行政执法案卷、安全信息管理、事件调查、隐患排查治理、专项检查开展情况、监管工作的效果等方面对各类文档、备案资料、台账记录等进行了严格、细致、全面的检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