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监管局开展“两会”航空运输保障督查

  2019年全国“两会”将于3月初在北京召开,为确保“两会”航空运输安全顺畅,甘肃监管局按照《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春运后半程保障工作的通知》和民航局、西北管理局工作要求,结合近期辖区安全形势,于220日对空管、航空公司、机场、油料等单位的“两会”航空运输保障准备情况开展了全面督查。 

  监管局重点对各保障单位的“两会”保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的制定、上级文件的宣贯学习、人员的安全保密教育及排班、设施设备维护保养、危险品运输等情况开展了检查。通过现场检查,各保障单位高度重视,及时传达和组织学习了民航局、西北管理局安全工作文电,制定完善了保障方案,进行了设备检查维护和人员安全教育,对“两会”保障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监管局进一步要求各保障单位要全面进入实战状态,一方面要严守安全底线,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确保“两会”保障期间飞行、空防、危险品运输、地面保障和信息安全;另一方面要落实真情服务,紧密围绕航班正常,抓细节、抓重点、抓关键问题,切实提高航班正常率,确保重要旅客乘坐的航班正点。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