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检查宁夏监管局2018年安全监管工作

  220,西北管理局孙剑岷副局长带领机关部门对宁夏监管局2018年安全监管工作开展绩效考核。 

  考核组在听取宁夏监管局2018年监管工作自评汇报的基础上,对照检查标准,对监管局日常行政检查、行政执法、日常监管、应急管理、财务管理等内容开展了现场核查。孙剑岷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宁夏监管局2018年安全监管工作,认为宁夏监管局安全监管工作扎实,有很多亮点值得推广,确保了宁夏辖区在运输生产快速增长的情况下,安全态势保持平稳,全年没有发生严重不安全事件。关于2019年安全监管工作,他要求:一是要贯彻民航局严的导向,加强安全监管工作的力度,严肃查处企事业单位违法、违规行为;二是要持续加强三基建设,重点强化基层班组建设,巩固安全保障基础;三是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营造宁夏民航良好的安全氛围,促进宁夏民航安全平稳可控。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