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着力推进党支部建设规范化

  为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不断推进支部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近日,青海监管局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工作专题会议。会上,监管局两个党支部全面总结了2018年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2019年工作打算。监管局党委对2019年支部党建工作进行部署,统一规定了党费收缴时间和党支部、党小组学习时间,细化了主题党日活动和党课安排,将责任落实到人,为支部工作规范开展奠定基础。 

  监管局党委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支部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增强本领,严格落实规定动作,不断规范“三会一课”和党费收缴工作,大力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会上,两个党支部还对照《民航青海监管局党支部党建工作年度考核综合检查考评表》,重点对“三会一课”记录、党员手册等台账资料进行交叉检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