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加强辖区安全值班工作督查

  按照民航局加强航空安全值班工作的通知要求,青海监管局进行专题部署,加强对辖区各单位安全值班和航空安全信息管理工作的督查。 

  监管局对辖区各单位航空安全信息管理制度进行了备案,现场督查了青海机场公司、青海空管分局、辖区通用航空公司等单位安全值班制度和落实情况,督促各单位结合自身实际及时修订完善值班制度和信息报告流程,确保安全值班工作扎实有效。针对切实做好安全值班和信息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落实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领导干部带班制度,加强协调联动和突发情况应对,及时、有效处置各类不安全事件。二是要切实加强安全信息管理,严格落实安全信息报告制度,坚决防止迟报、漏报、谎报、瞒报航空安全信息的行为,确保安全信息报告及时有效。三是各单位安全管理部门要加强内部检查力度,对各运行保障部门安全值班和信息报送工作进行督查,不断提升值班值守和信息报告质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