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民航圆满完成2019年春运航空运输保障任务

  2019 年春运于31日圆满收官,宁夏民航实现了“安全、顺畅、便捷、温馨”的春运保障目标。春运期间,辖区共完成运输起降9243架次,旅客吞吐量105.9万人次,同比分别增长12.2%17.5%,运输生产各项指标稳步增长。 

    为做好春运期间航空出行的保障工作,民航宁夏监管局针对今年春运时间早、客流集中、流量大、天气复杂等特点,提前下发了《关于做好宁夏民航2019年春运工作的通知》,召开会议部署了春运保障工作,统筹领导春运工作,并加大对重点岗位、重点环节、重点区域的检查力度,要求辖区各单位团结协作,抓好“三基”工作,加强专业人员技能培训、资质管理和纪律作风建设,持续深化隐患排查治理,紧盯重点和薄弱环节,确保飞行安全、地面安全、空防安全、危险品运输安全,做好恶劣天气下的延误处置和旅客服务工作,严格服务标准,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春运期间,宁夏民航总体运行形势良好,各单位细化春运保障方案,狠抓真情服务“八件实事”落地,落实“资源能力、信息畅通、协同联动、快速处置”四个关键环节,持续巩固 “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成果,增进了旅客对民航真情服务的获得感、幸福感,圆满完成了春运期间的各项航空运输保障任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