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监管局组织召开2019年陕西通航工作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民航局通航安全监管工作的要求,全面总结2018年陕西辖区通航安全工作,进一步做好2019年通航监管工作,227日,陕西监管局召开了陕西辖区通航工作会议。 

  会议从通航业务持续健康发展、通航机场保障能力稳步提升和通航安全监察深入开展三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18年的主要工作,认真分析了当前通航工作面临的形势及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2019年的重点工作。会上,监管局对通航新政策、新要求进行宣贯和讲解答疑,兑现了2018年安全奖,签订《航空安全责任书》。 

  对于2019年度的安全工作,监管局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继续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处理好安全、发展、效益的关系,保持当前良好的发展势头,坚持高质量发展。二是要严格依法依规运行,在“放管服”的政策下,依法合规运行,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三是要确保运行安全,通过加强人员培训、加大安全投入、完善保障措施等安全管理方法,保证安全运行。四是要持续强化“三基”建设,要把好人员引进关,努力提高人员素质,加强人员作风养成,夯实安全保障的基础。五是要做好监管服务,落实监管职责,同时为通航做好指导服务工作,共同促进辖区通用航空的高质量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