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安排部署3月份重点工作

  36,宁夏监管局组织召开月度安委会暨局务会,传达学习民航局近期工作要求,分析当前安全形势,安排部署3月份重点工作。 

    一是加强“两会”期间运行安全监管。强化安全运行形势分析,持续开展运行安全和服务质量检查,确保安全万无一失。二是扎实开展换季检查工作。重点关注宁夏地区大风扬沙等极端天气潜在风险,检查企事业单位天气预警和FOD防范等工作落实情况,同时督促做好航班换季、人员培训、设备维护保养等工作。三是加强鸟防工作督查。检查各机场鸟防工作计划、资金预算、鸟害分析、防治措施等工作开展情况。四是加强空防安全监管。保持高度的敏感性,加强对机场、航空公司、公安防范措施落实的检查,同时做好两会代表返程保障现场督查。五是加强辖区适航维修监管。坚持“严实细”标准,持续开展监督检查,督促维修单位弘扬“工匠”精神,提升队伍作风能力。六是严格依法依规开展行政审批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