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民航圆满完成2019年春运工作

  2019年春运从121日开始至31日结束,共计40天,陕西地区各机场共安全保障航班起4.1万架次,实现旅客吞吐量566.4万人次,完成货邮吞吐量2.8万吨,同比分别增长5.5%7.9%8.9%。其中,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完成运输起降3.8万架次,实现旅客吞吐量528.5万人次,货邮2.7万吨,同比分别增长4.8%6.9%8.6% 

  陕西监管局根据民航局和西北地区管理局关于春运保障工作相关要求,切实做好节日期间服务保障工作。春运期间遭遇大雪、冻雾等恶劣天气,陕西监管局督促运管委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督促各单位及时启动应急预案,深入一线了解旅客滞留、处置情况。陕西民航各单位开展了以“西安年·最中国”等为主题的丰富多彩的特色旅客体验服务,组织志愿者开展“情满旅途”、“暖冬行动”等活动。在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实现了春运工作“安全、优质、有序的总目标,圆满完成了2019年春运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