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对岗位调整干部开展廉政谈话

  近日,宁夏监管局党委对3名岗位调整的处级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由监管局党委书记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对干部进行岗位交流调整,是为了更好的落实党中央关于对干部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的原则,落实管理局《干部交流工作实施办法》《关于对民航宁夏监管局党委专项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相关要求,同时也是为了多岗位锻炼干部。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加强作风建设,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强化党纪党规意识,做到有所为有所不为;三是强化责任意识,积极担当作为,尽快熟悉工作岗位,认真履行职责。四是处理好本部门人员之间、与分管领导之间的关系,发挥表率作用,以身作则,带好队伍,营造良好氛围。 

会上,相关领导干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加强学习,尽快熟悉工作岗位,做到敢于担当、履职尽责、廉洁自律,不辜负组织的期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