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开展支线机场专业能力提升培训

  为更好提升辖区支线机场专业人员能力,强化沟通协调机制,加强对重点岗位、重点人员的业务素质教育,近日,青海监管局组织开展对格尔木机场人员专业能力培训,格尔木机场相关部门共计50余人参加了培训。 

  青海监管局结合支线机场运行实际,以典型事件案例为切入点,从偏离空管指令整治、跑道防侵入、军民航协调通报机制、企业法定自查等方面进行培训。针对分析出的深层次、系统性原因及安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安全建议,得到支线机场各部门充分认可培训中,监管局与机场公司相关人员就抓好专业人员技能训练、服务水平,抓好岗位职责落实等内容进行了现场讨论交流。青海监管局针对格尔木军民合用机场运行特点,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强化作风建设,注意平时养成,加强安全警示和纪律作风教育;二是要切实履行职责,提高相关从业人员防相撞意识,加强军民航双方沟通交流,做好防跑道侵入工作的管理工作;三是以《民航行业监管事项库》为基础,综合运用多种安全管理手段,严格落实安全绩效管理的主体责任,为航空安全打下良好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