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对玉树机场开展综合安全检查

  按照青海监管局2019年度行政检查总体安排,63-5日,监管局对玉树机场开展了综合安全检查工作。 

  在为期三天的检查中,检查组秉深入一线,分五个小组对航空安全等10余个专业进行了全维度现场检查。检查结束后,通报了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安全建议,并就玉树机场下一步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坚守安全生命线,着力化解安全风险。要提高政治站位,处理好安全“四个关系”,狠抓隐患排查,坚持源头治理。二是注重作风养成,强化三基建设。要继续弘扬玉树抗震救灾精神,转变工作态度落实岗位责任,抓遵章守纪严格诚实守信,结合监管模式调整改革,扎实做好企业法定自查工作。三是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加强问题整改。要以问题为导向,高度重视安全建议的落实,对“冰山”下看不见的风险进行排查治理,补齐短板,从根本上改进安全管理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