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620,宁夏监管局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监管局党委书记牛俊明作动员讲话,管理局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监管局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重要保证。 

  会议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民航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一要着力在理论学习有收获上下功夫。二要着力在思想政治受洗礼上下功夫。三要着力在干事创业敢担当上下功夫。四要着力在为民服务解难题上下功夫。五要着力在清正廉洁作表率上下功夫。通过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坚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坚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坚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把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落到实处。 

    管理局第二巡回指导组充分肯定了监管局前期的准备工作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安排部署,并提出五条指导意见,一要聚焦任务强化创新理论武装。二要坚持“十二字”总要求,以主题教育推动中心工作。三要坚持“五句话”目标,切实解决突出问题。四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对表对标抓好落实。五要坚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