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专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619,青海监管局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五个专项治理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成立了青海监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激励我们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是全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监管局党委要求全体党员首先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其次要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深入贯彻落实民航局党组、管理局党委安排部署结合起来,同推动安全监管水平不断提升结合起来,不断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三是时下正值青海民航的运输生产旺季,安全监管压力重,全体党员干部要正确处理好安全监管和主题教育的关系,实现两促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