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监局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读书班交流会

  79,民航陕西监管局党委举办第一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交流会。陕西监管局全体人员参会,管理局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上,陕西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平同志作了题为《坚守初心 勇担使命建设民航强国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专题党课报告。陕西监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吕冰等三名同志结合学习体会和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党课报告系统回顾了中国梦的发展历程,分析了民航强国建设和中国梦的内在联系,从职业操守、业务能力、责任意识、工作作风等四个方面提出了做好监管工作的具体要求,并号召监管局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自觉投身民航强国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大家普遍认为,专题党课报告和三名同志的交流发言立意深刻、紧贴实际、资料详实,进一步激发了大家投身民航强国,助力实现中国梦,做好本职工作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新担当和新作为,为民航强国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